close

先說一聲感謝,就算我幾乎沒在更新,還是有不少人來逛我的Blog

也說一聲抱歉,前陣子真的是比較忙,所以更新狀況更差...

 

 

10/4 『科科!醫起來迎新!』

從開始找合作對象的3月,到找到對象的6月,輾轉到了營期前的9月多...

可說忙得很充實....

甚至,72小時左右,我只睡了兩小時多吧...營期結束(日)回來以後,梳洗完照鏡子,第一次發現我臉上出現黑眼圈...

還真不是普通的累....(嘆)

 

 

雖然說營期結束了,但還是有些話想說......

 

我不敢說我是最累的,但我真的是很累的人其中之一...

雖然說我只是個小小活動長,但卻下了不少活動....

這還算小事情...

 

更離譜的是...我根本不像活動長,我應該是副召...

副召不知道的事情,我大多都知道,總召下命令之前,都會先問過我的意見,然後再下達通知。

有時候,該讓別組負責的事情還丟到我這邊來...

 

總召是把我當什麼了? 全職僕人?

 

到後期,只要不是我負責的,我基本上都丟回去,讓他找該負責的人....

 

 

最後,我也感到抱歉,有些該我負責的,我沒處理好,甚至還請器材組在營期前,甚至是當天才去補買東西...

也對我的小組長們感到抱歉,沒盡到通知與傳達的責任,讓你們在進行活動時一頭霧水...

 

營火晚會的事情,當初我跟廠商協調,是讓他當主持人,他會幫我們穿插小活動,帶動氣氛..

雖然最後能好好的結束,但對內容的負責人感到抱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s0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