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7670個日子...也就是人生第21年......

早在這一天的前幾天,就收到巴哈姆特的E-MAIL,預祝我生日快了....

「也來得太早了吧!」我全然不知道,這會是我得到的祝賀詞中的唯幾個之一

 

直到6/3凌晨0點,回到房間之後,開MSN跟學妹確認家聚的事情......

「學長你今天生日噢?!  happy birthdayyyy」這是我聽到的第二聲祝賀詞...

當天晚上,因為無聊,加上早上沒課,我就坐在書桌前看小說看到魚肚白的出現

我便去買個早餐,吃過之後,再發個呆,然後才去睡。

直到下午醒來,才發現睡過頭,下午第二節才進教室上課。

接著就收到小林眼鏡傳簡訊來祝賀生日快樂......

「 好官腔啊...」我如此覺得

再來又是渾渾噩噩到晚上,便去打工了...

還在寶山的路上,感覺褲袋震動,手機拿出來一看,是老媽打來...

因為安全帽是3/4罩,且路上車多,我就沒接起來...

接著打工(我兼職當補習班理化老師)到一半,老媽又打來,

「danjobi.........」一串日文,但我知道是祝我生日快樂,可我卻只能回她

「我正在打工」她應了一聲,然後掛斷...

接著學生問我誰打來得,我就說老媽打來祝我生日快樂,

他們得知我生日之後,就有學生鬼頭鬼腦的說

「老師,生日快樂...」停頓一下「請客!!」我無言...

「接下來...翻到XXX頁...」我繼續上課

 

將近9點,回到家裡,忽然想到9點半同學說要開會,然後就整理了一下,就去社窩了

接著開會到將近10點,一個同學打電話來,我接了一下...

「那個...魔人,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吼!生日快樂呀!......」接著又跟她聊了一會兒

 

期間又收到一個高中同學以及老弟的簡訊分別都在祝賀我生日快樂

 

 

接著會就開到將近12點,學長說

「今天是XX(一個學弟)的生日,是6月3日,好像快過了!

等等我要去買蛋糕,有要一起慶生的,等等可以一起留下來!」

接著學長就出門了

 

我就想著「我應該還沒落魄到生日當天為人作嫁,乾脆回家自我憔悴度過好了」便起身離開

剛出校門,就想說自己過也挺落魄的,乾脆買個冰炫風讓自己更冷好了....

結果就轉去麥當勞買了個冰炫風回家,邊吃邊打下這篇文章....

 

文章標題:後悔...

為何叫後悔...

我後悔我為人太差,沒人知道幫我過生日....

整天下來給我說聲「生日快樂」的兩隻手的手指數得出來....

 

我後悔從寶山回來的路上,沒順便在麵包店買個蛋糕給自己慶祝...

 

我後悔我沒留下來幫學弟慶祝,結果自己一整天都沒好過過....

 

 

我很後悔.......

 

18歲,人生除了出生外,第二個重要的生日...是在高雄金鑛咖啡邊開會邊度過...沒人慶祝

19歲,在指考前緊張度過...沒人慶祝

20歲,人生第三個重要日子,在多數人的遺忘下,只有一個外系的朋友不顧洗好澡的身體、炎熱的天氣、門禁的將近,

出門為我買蠟燭,希望我能在12點前吹熄他...我整個非常感動...

21歲,在渾渾噩噩中,以打工及開會度過....沒人慶祝...

 

 

 

唉....我是個失敗的人....不是蜘蛛人......

 

雖然過了12點我還是來繼續我的傳統....

我的第一個願望...希望能讓身體更健康.....

我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糟了,大小病痛一堆

 

我的第二個願望...希望學業能進步,未來出國鍍金

這不僅是我的願望,也是我家人們的願望...

 

我的第三個願望...想知道啊!不告訴你!

 

 

.......

 

願望許完了,依然沒有蠟燭...

呵呵呵...(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as0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